基层动态
材料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

18下午,材料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我校副校长卢天健教授、材料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材料学院工会主席裴怡主持。

卢天健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词,他对材料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将来的发展寄予了希望。随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副处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审议通过了马新沛教授代表院财务监督小组所作的财务公开报告。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材料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并听取了裴怡代表上届工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工会以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团结融合为主要任务,经常性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和开展送温暖工程,关心青年教师及女工生活、解决教职工生活困难。学院的教代会、院务公开已经制度化、规范化。分会并成功通过学校“模范职工小家”验收。会上裴主席感谢全院教职工的合作和党政领导的支持,至此上届工会工作圆满完成。报告取得到会教职工的高度评价。


最后,大会对2007年以来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上取得优秀成绩的教职工给予表彰奖励。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