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航天航空学院迎元旦教职工越野赛成功举行

为了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加强教职工身体锻炼,12月28日下午,航天航空学院以“增强体魄,促进交流,提高凝聚力,提升自我”为主题,举行了全院教职工迎元旦越野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全院120名教职工中有90多人参加了比赛,他们中有年过花甲的老教授,更多的是充满朝气的年轻人,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现场洋溢着热烈、和谐、友好的气氛。学院申胜平院长、徐自力书记等领导都参加了比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比赛成绩。

为了增强团队意识,比赛按系、室分成6支队伍,其中有精神饱满的工程力学系、帅哥云集的结构系、斗志高昂的航天系、誓得第一的航空系,还有铿锵玫瑰的力学教学实验中心、美女如云的院办/国重/国际应用力学中心联队。

比赛中,大家在冬日的暖阳下你追我赶,男教工两脚生风、健步如飞;女教工不让须眉,毫不逊色,最值得点赞的是一名女教师在怀孕9个月的情况下坚持走完了全程。在一片激烈、热闹而又快乐的气氛中,比赛落下了帷幕。最终比赛结果以团队总分成绩决胜负,力学教学实验中心、航空系和结构系获得前三甲。

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教职工强健体魄的积极性,活跃了教职工的校园生活,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2017年即将来临,衷心祝愿航天航空学院各位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美满、事事如意!



上一条:健康身心 伴您一路前行---交大口腔医院举行2017年元旦越野赛

下一条:能动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迎2017新年校园越野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