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第55届校运会

四月的校园,花儿吐艳、柳枝婀娜,碧水传情、处处芳菲浸染。在这个阳光明媚、花香弥漫的季节,我校第55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14日至15日举行。

在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的组织号召下,学院共有30名职工(占正式在编职工总数的34%)参加了校运会9个个人项目和5个集体项目的角逐,荣获广播体操三等奖、拔河比赛三等奖、女子丙组铅球第五名和60米拍篮球跑第五名。

在学院职工年龄整体偏大的情况下,取得良好成绩,特别是集体项目获奖,极大地鼓舞了广大教职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种类体育比赛和活动,促进个人身体健康,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搞好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多做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2017年4月25日



上一条:城市学院召开第九届运动会

下一条:运动健儿齐努力 体育精神结硕果——一附院在交大第55届运动会上双获男女冠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