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二附院举办临床医技与行政后勤篮球对抗赛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教职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4月20日下午17时,二附院工会篮球协会在南院操场举办了职工篮球对抗赛,参赛双方为临床医技代表队(学霸队)VS行政后勤代表队(男神队)。

两队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队员们身手矫健,动作迅捷,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大家用娴熟的篮球技巧和精彩的配合为各自的队伍贡献着一分又一分。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将比赛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最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悬念直至比赛的最后1秒最终揭晓,学霸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

比赛中,学霸队投篮精准、配合默契,男神队活力四射、锲而不舍,两队队员不仅发挥出了各自的技术优势,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和拼搏到最后一刻的体育精神。二附院工会为职工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通过比赛,不仅使职工强健了体魄,丰富了业余生活,更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医院文化建设。



上一条:二附院第三部门工会成功举办“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为科室做贡献”演讲比赛

下一条:踏青赏花 沐浴田园风光 忆史追剧 感受英雄风采--记院摄影协会赴蓝田创作采风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