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通过认真筹备,5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立五个项目,分别为:定点投篮、滚地雷、抛绣球、踢毽子及两人三足跑。包含外聘人员在内的学院196名教职员工参加了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举办前,学院工会委员和小组长结合职工公布于东西校区且工作性质不同的实际,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沟通协调,并在趣味运动会期间主动承担场地服务工作,保障了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

趣味运动会上,参赛人员热情高涨,赛场上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每每有人得到高分总能赢得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参赛人员都得到了一份纪念品,大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助于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上一条:人文学院教职工塔云山登山健身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能动、电气、电信、机械四学院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