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2017年职工羽毛球男女单打比赛圆满结束

由院工会主办,院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度院羽毛球男女单打比赛,经过三个晚上,93场激烈争夺,于11月2日晚在石油大学羽毛球馆圆满结束。泌尿外科曾津,结构心罗晓惠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此次比赛参加的运动员多,覆盖面广,有刚入院的年轻职工,也有资深专家、教授、主任。他们发扬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使得比赛异常精彩、激烈。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我院群众羽毛球运动蓬勃发展,对倡导我院全民健身理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比赛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冯广林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运动员进行了颁奖。非常感谢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以及各部门工会的积极配合,使得比赛的有序圆满顺利进行。

开 幕

精彩瞬间

裁判及工作人员

闭 幕

通过本次比赛,增加了兄弟科室间的了解沟通,增进了友谊,为了让更多职工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组委会决定院队及在交大获过奖的队员不参加本次比赛,这正是我们举办本次比赛的初衷。

单打比赛结果

一等奖:男:曾津(泌尿外科)

女:罗晓惠(结构心)

二等奖:男:马艳民(生殖医学)王锁良(康复)王皓冬(手术)

女:石晓婷(放疗科)李奇灵(妇产科)闫海琼(胸外1科)

三等奖:男:王亚军(体检中心)原巨强(生殖医学)沙焕成(肝胆外科)贾悦(教学部)

女:刘雯(儿科)姚西侠(图书馆)郝婧灿(放疗科)王华(肿瘤外科)



上一条:碑林区疾控中心调研校医院艾滋病防控工作

下一条:能动学院工会组织赴金凤山红军广场及棣花古镇登山参观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