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教职工环校园迎新长跑比赛

12月20日下午,天空湛蓝,阳光明媚,空气清凉宜人。管理学院2017年度的教职工环校园迎新长跑比赛再度集结。赛前,党委书记陈红老师做了简短有力的动员讲话,随着陈红老师一声令下,80多名教职工争先恐后,大步流星冲向前方。

整个赛程共计2.6公里左右,环学校一周,在校园的大道上,管院的老师不畏寒冷,奋勇争先,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激烈争夺,市场营销系的新讲师刘洋一马当先,首次参赛便一举夺冠,七届王者,冠军从未旁落过的工业工程系刘树林老师此次屈居亚军,会计系齐堡垒老师、信息管理系刘汕老师梁分获三、四名,获得第五至第八名的分别是组织管理系相里六续老师、管理科学系李鹏祥老师、党委书记陈红老师、市场营销系庄贵军老师。

女子组同样竞争激烈,MBA中心的雷瑛老师卫冕成功,第二至第四名分别是组织管理系尚玉钒老师、院办康洛老师、EMBA中心陈敏老师,第五至第八名分别是会计与财务系王建玲老师、院办赵东月老师、MBA中心焦娜老师、工硕/会硕中心李静老师。

比赛后,工会的老师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经过紧张忙碌的分发,一共有86位老师参与此次活动,大家在这个温暖的午后,不仅收获了运动的快乐、称心的礼物,同时与学院老师们以这种难得的方式增进了解,互相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

迎新长跑比赛是管理学院工会自2010年以来,在每年年末举办的一项传统体育健身活动,到今年已成功举办八届,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学院工会也希望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健康运动,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多做贡献!



上一条:经济金融学院工会举办“走向2018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一附院在首届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上获一、二等奖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