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启动青年学者协会筹建工作

12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青年学者协会筹备会议在院工会职工小家举行。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相里六续主持,院党委书记陈红,院长助理林军,院工会副主席杨林岩,院工会青年学术委员李鹏翔,青年教师代表刘汕、刘洋、李福荔、刘雅、李健、齐保垒、徐立国,院人事秘书康洛等参加了会议。

即将成立的管理学院青年学者协会的宗旨是:团结、交流、共进。致力于团结广大青年教师;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平台,增进院际间及院内跨学科青年教师的交流与合作;发展友谊,增强青年教师核心竞争力和凝聚力,共同促进院青年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使青年教师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目标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为学院长期持续发展做出努力。

筹备会上,青年教师刘汕、刘洋先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管理学院青年学者协会章程(讨论稿)》和《管理学院青年学者协会工作设想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就上述两个文件进行了讨论,并就协会的组织形式、工作重点、运行机制、经费筹措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酝酿提名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初步人选,并讨论确定了协会成立大会及相关事宜。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红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青年教师是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主力军,是学院发展前进的骨干力量和宝贵财富,学院将全力为青年教师搭建发展成长的舞台,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希望青年教师相互交流合作,快乐共进,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创造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在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快乐、健康,成长、成才!

工会主席相里六续表示,院工会将坚定不移地支持青年学者协会的工作,帮助协会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为协会运行发展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行2017年冬季越野健身跑比赛

下一条:经济金融学院工会举办“走向2018健步走”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