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工会成功举办迎2018新年校园越野比赛

为了增强学院教职工体魄、增进教工之间的交流、迎接2018年元旦,能动学院工会于2017年12月28日下午成功举办了迎新年越野赛。虽然是数九寒天,但参加比赛教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充满了热烈而友好气氛。

约有1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选手中既有工作几十年业绩卓著的院士、老教授、长江杰青,也有刚留校风华正茂的年轻博士,何雅玲院士以及何茂刚书记等多名学院领导参加比赛。院工会主席王海军主持了比赛,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都参加了组织工作。大家本着重在参与,积极进取的态度,使得比赛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友好。比赛最终产生三十三名优胜选手,其中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十二名,三等奖十七名,何雅玲院士、何茂刚书记分别为一二等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王秋旺副院长、候予副院长和韦娜副书记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这次比赛是根据能动学院工会工作计划,经过院工会精心组织和充分动员进行的。这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活跃了教职工生活,受到了全院教工的普遍支持和欢迎,这个活动已经成为能动学院每年一度迎新年的传统活动。

2018年即将来临,院工会也衷心祝愿各位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生活充实饱满,事业步步高升,心情阳光灿烂!

能动学院分会

2017年12月29日



上一条:医学部举行2017年教职工冬季越野赛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行2017年冬季越野健身跑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