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理学院工会举办2017迎新年文艺晚会

2012年12月26日晚上,理学院工会和理学院学工组联合举办了迎新年文艺晚会。

全院120教师共和100多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首先理学院院长李福利教授致开幕词,他简单总结了2017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又提不久之前习主席给交大老教授的回信,希望理学院能在新的一年里,传承和发扬西迁精神,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本次晚会共有师生表演的15个精彩节目,有舞蹈、朗诵、独唱、舞龙舞狮等,他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展示了理学院人的风采,得到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间隙,还穿插有现场幸运观众抽奖等活动,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理学院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组织严谨,经过选拔、彩排等多重环节,节目精彩,参加人数多,展现了理学院人团结向上的风貌,收到良好效果。

院领导与演员们合影 舞蹈《凉凉》

诗朗诵《大树西迁》 南萧独奏

女生独唱



上一条:一附院成功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

下一条:医学部举行2017年教职工冬季越野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