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理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学院趣味运动会

为了落实《职工健康二十条》,提倡健康工作、快乐生活,2017年12月26日下午,学院工会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工会主席王红理教授的主持下开幕,他希望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在紧张的科研、教学工作中,抽出时间锻炼身体,能够健康、快乐地为学校工作,学院院长李福利教授、实际郑元锁教授也亲自到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共有跳大绳、顶气球对抗赛、飞夺泸定桥、三人踢毽子对抗赛、勺子打乒乓球等节目。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参加运动会,尤其是在顶气球对抗赛、飞夺泸定桥、三人踢毽子对抗赛项目中,激烈对抗,精彩连连。

根据比赛结果,工会给大家办法了小礼品,会后还在“职工小家”举办了冷餐会。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教职工好评。

运动会上

运动会上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办2018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一附院举办2017年职工拔河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