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教代会代表会议讨论相关提案

3月14日下午,生命学院召开教代会代表会议讨论相关提案。教代会代表刘茹、龙建纲、周秦武、吕方、马西萍参会。会议由生命学院代表团团长、院长刘健康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青年教师成瀛、林敏作为生命学院“双代会”列席代表参会。生命学院代表团团长刘健康向与会代表详细解读了学校本届“双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本届会议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时期一次重要的会议,将围绕“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和弘扬“西迁精神”等三项任务,广泛听取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相关工作。院工会主席吕方介绍了本届会议的日程安排和工作要求。教代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刘茹指出,生命学院的代表们要立足长远发展,以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为目标,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为解决学校发展中的问题积极进言献策。

与会代表对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西迁精神”传承等方面工作提出的提案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资产公司代表团召开预备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代表团召开教代会预备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