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和服务教职工的能力,3月22日,书院工会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各书院工会小组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叶明主持。

会议首先明确了书院工会的职能和重点工作,指出书院工会的定位就是“辅导员之家”,以代表和组织辅导员依法参加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关心和保障辅导员的合法权益为核心职能。随后,叶明老师对工会委员的职责进行详细划分,设立了组织委员、女工委员、福利委员、文体委员和宣传委员等职位,强调大家各司其职,团结一致。

会议最后,各位委员结合本书院特色,积极提出对书院工会2018年新学期工作的建议,经过大家集体讨论,明确了书院读书沙龙、教职工红色寻访以及贯彻身心健康20条文体活动等工作作为书院工会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并对落实本学期将要举行的教工运动会、红色观影和成立教工飞盘协会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校医院启动教职工健康管理工作

下一条:春来到 生命学院举办赏花健步走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