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工会召开工作研讨会议

4月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工会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海民教授主持,工会副主席宋月梅、张世梅、全体工会委员以及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王海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主要工作要点,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为广大女职工发放了福利品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3月24日,学院工会7名代表参加了西部科技创新港内涵建设动员会暨植树活动,7名代表深受鼓舞,表示要落实好西部科技创新港内涵建设动员会的精神,共同完成好科技创新港内涵建设任务。在落实内涵建设会议精神中要鼓励我院教职工为一流专业建设努力工作,积极奉献。接着,王海民老师将陕西省教育厅《师生健康中国健康》及西安交大《身心健康二十条》的内容向与会的各位老师做一传达,值得我们学习和关注。

工会副主席宋月梅老师回顾了学院工会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包括组织教职工参加文艺汇演、参加交大教职工乒乓球、篮球等各项文体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2017年底开展的交大创新港健步走和健身跑冬季越野赛。宋老师表示,学院工会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的都比较顺利,希望各工会小组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做好本学期的工会工作,尤其是做好即将到来的学院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组织好教职工练习柔力球表演。

随后,体育部邓豪老师、工会体育委员林航行老师就第十届运动会总体安排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邓老师将运动会竞赛规程(教工部分)向大家进行详细解读,邓老师强调,运动会是学院一年一度最大型的活动,各工会小组务必要重视,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教职工对竞赛项目的参加要做到量力而为、安全第一。

最后,王主席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工会小组齐心协力,发挥好工会的纽带作用,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为学院的明天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信学院(软件学院)举办第六届羽毛球团体比赛

下一条:生命学院举办迎“五一”校园健步走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