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工之间的交流,6月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文体中心羽毛球场举行了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此次比赛参赛的队员由各系(中心)、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及研究生外援组成,来自学院所有单位的12支代表队、80多名队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单位工会小组积极配合和组织教职工踊跃参加。在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精彩的球技。各个参赛队伍充分利用规则排兵布阵,斗智斗勇,球场上队员奋力厮杀,多次出现运动员倒地救球的场景。球场边其余队员加油鼓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每个人的集体荣誉感。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热动力系摘得团体冠军,流体机械队获得亚军,制冷低温系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各单位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教工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爱与美的邂逅”感恩母亲·艺术插花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