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闭幕

6月21日,西安交通大学工会生命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二北308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本次大会由生命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剑君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吕方同志从服务大局、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组织的群众性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充分展示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发挥民主管理作用,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管理,落实学校党委“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的举措和活动。

大会表彰了生命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7名委员,以感谢他们在岗位上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

大会宣读了校工会关于生命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意见,审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及监票人、总计票人及计票人名单。随后,进行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选举。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差额选举。经过严格的投票和监计票程序,选举产生9名教职工为生命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生命学院院长刘健康对学院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正是有全体老师凝心聚气,齐心协力的奋斗,才能让交大“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有底气,有干劲。分党委书记刘茹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上级工会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职责,凝心聚气,团结和动员学院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开创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建功立业。二是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要盯牢群众所急、党政所需、工会所能的领域,深入推进民主管理,着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基层,热情服务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三是要恪尽职守,改革创新。每位委员都要增强政治意识和群众观念,热爱工会工作,立足岗位奉献。在日常的工会工作中,将“爱国、奋斗”精神、西迁精神融入其中,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引导教职工在岗位上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四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每位委员都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争当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用实干创造业绩,用实干服务教职工,努力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

大会选举结束后接着召开生命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并讨论确定委员分工。



上一条:二附院职工诵经典强初心 做新时代新传人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大物实物工会小组举行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