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科教前沿分工会举办新学期座谈会
9月5日下午,科教前沿分工会在前沿院西二楼A-103召开新学期座谈会,前沿院与科教院党政班子成员、前沿院全体教工及科教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工会为七、八、九月份过生日的10位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大家向各位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过生日的教职工深深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达了对工会与学院的谢意。此次聚会为大家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之余提供了交流与分享的机会,教职工们表示,将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热情投身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继续弘扬西迁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学院的发展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妙辉解读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大家之前对“纪律教育学习读本”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自学情况,现场发放了党总支拟定的测试题,对监察法相关知识进行了测试,以进一步加深对纪律的学习教育。党总支副书记杨耀东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相关文件通知的精神,要求青年教师及其团队要加强师生的学术道德建设,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与会教师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及监察法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工会就相关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

党总支书记李成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分工会建设,充分发挥分工会“增强服务意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进一步凝心聚力,服务学院的发展。同时,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为全体师生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共同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条:航天学院“职工小家”深受教职工欢迎

下一条:人文学院工会召开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落实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