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耄耋老人欢度重阳节”活动

三三令节春时松更高,九九芳辰重阳鹤添寿。

2018年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人文学院发扬和传承“西迁精神”,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耄耋老人欢度重阳节”活动,与80岁以上离退休老师共度重阳佳节。今年共有14位80岁以上老同志参加本次活动,其中90岁以上老同志4人。本次活动由马晓彬书记主持,李黎明院长、王劲副书记和院工会主席张科参加。

李黎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创新港建设进展情况。随后,院长、书记代表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向每位老同志赠送了学院王劲副书记题写的“福寿”书法作品一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康健,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老同志们肯定了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果,对学院给予老同志的关怀表示十分感谢,对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期望。

人文学院一贯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在2018年重阳节之际,同时完成了荣休教授宣传栏的建设工作。学院的离退休工作,获得老同志们的肯定和好评。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九九重阳节”茶话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