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科教前沿分工会举办2018师生迎新篮球比赛

11月24日,科教前沿分工会在兴庆校区西篮球场成功组织了2018师生迎新篮球比赛,由21名师生组成的2支师生联合队参加了比赛。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8/11/26/1ygq0avctg.jpg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8/11/26/2w8gocpctg.jpg

2支参赛队伍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扎实的技术、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与坚强的毅力,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后难分伯仲,最终以平局结束了比赛。科教前沿分工会主席何刚为全体参赛成员颁发了纪念品。

http://news.xjtu.edu.cn/_mediafile/news/2018/11/26/32uvawyctg.jpg

本次篮球比赛得到了前沿院广大师生的积极相应,师生们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体魄,释放了科研压力,营造积极、健康、蓬勃的学院氛围,以饱满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科研工作中。



上一条:交大口腔医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学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城市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场音乐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