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学院工会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

2019年10月31日下午,生命学院教二北416会议室里鲜花飘香,乐声连绵,欢声笑语,喜气一片,在这里院工会为8、9、10月份生日的教师举行集体生日庆祝活动。分党委书记刘茹、工会主席宗瑜瑾和30多名寿星老师欢聚一堂,共庆生日,同送祝福。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张雅利主持。

首先,刘茹书记代表学院领导为全体寿星老师们送上生日祝福,她说生命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全体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开心工作,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也会努力为各位老师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刘茹书记、宗瑜瑾主席和张雅利副主席分别为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鲜花、和蛋糕券。

接下来大家齐唱生日歌,互相送祝福。伴随着生日快乐的音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享用着美味的生日蛋糕,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传递了学院工会对寿星老师浓浓的关爱,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学院氛围,增加了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城市学院举行2019年越野健身跑比赛

下一条: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工会来医学部工会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