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陶艺活动

为缓解教职工一年以来的工作疲劳,12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校工程坊B区陶艺教室组织了陶艺活动,十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绘制了精美的陶艺作品。

活动开始,通过播放视频和系统的讲解,工程坊负责人崔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绘制陶艺的工具、方法和流程,以及素胚烧制釉下彩的注意事项。在欢快的气氛中,大家纷纷化身陶艺艺术家,用铅笔精心勾勒心仪的花纹和图样。在绘制题材方面,以山水、花鸟、游鱼为主要题材,各种软萌可爱的小动物也颇受欢迎。上色或工笔细描,或泼墨写意,创意无限,活力十足。

在绘制环节结束后,工程坊崔老师为每位老师的作品上釉,待烧制成型后即可分发给大家留作纪念。

通过此次陶艺活动,教职工们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中放松了身心,获得美的享受,对工会组织的活动表示大力感谢。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灯谜展猜活动

下一条:一附院工会圆满举办第八期文化活动站汇报演出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