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信学部、电气学院携手举办“苏文电能杯”元旦晚会

12月28日晚,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和电气学院在创新港千人报告厅共同举办了2020年“苏文电能杯”元旦晚会。研工部副部长薛周利,团委书记苏翔,电信学部党委副书记史锋,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杰,电信学部、电气学院辅导员应邀出席,师生共庆新年。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汇集歌舞、说唱、武术、朗诵、相声、舞台剧等艺术形式,节目精彩纷呈。

伴随着悦动的旋律,晚会徐徐拉开了帷幕。女声独唱《梦》、歌曲演唱+双截棍表演、相声《量广相》、吉他钢琴弹唱《长安长安》陆续上演。双电学子们将四大名著经典主题曲、中国传统武术、曲艺相声搬上了舞台,一览古韵风华,以青春之态重新诠释了经典永流传。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不仅彰显出创新港学子的活力和毅力,更表现出交大人不忘初心的品质。

电气学院舞蹈队带来的以炫酷的舞姿和强烈的节奏感为第二篇章拉开了序幕。器乐演奏卡农奏鸣曲营造了静谧的氛围,歌曲《爱,有点甜》以耳熟能详的歌曲串烧把大家的情绪推向了高潮。

电气学院辅导员梁人之及电信学部的三位兼职辅导员共同出演舞台剧《新港之约》,以新颖的表演形式引来阵阵笑声,结合同学们在创新港的实际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交大我爱你”的合唱声中,晚会落下帷幕。在动人的旋律、闪烁的荧光棒、热闹的氛围中,师生们用歌声对交大深情表白。

晚会现场,微信上墙、有奖问答与刺激的抽奖环节,一次次把氛围推向高潮,给双电学子们留下了欢乐而难忘的回忆。

电信学部和电气学院强强联合,在创新港携手共庆2020年元旦,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青春精神风貌,丰富了创新港校园文化,同时也为新的一年两家单位精诚合作打下了基础,双方携手,致力于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新的辉煌。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迎新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公管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