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2019岗位技术练兵决赛举行

近日,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2019岗位技术练兵决赛在雁塔校区小康桥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静达,以及校工会、研工部、学工部、启德书院、宗濂书院、雁塔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开幕式。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高鸿洲主持比赛。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吴兴兵首先介绍了本次技术比武的情况。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于今年10月底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岗位技术练兵活动。第一阶段的初赛共有650名员工参与练兵。在初验收阶段,康桥苑、梧桐苑、曲江校区和雁塔校区四个代表队的食堂共展示了290余个品种。最终,73名员工进入红、白案和刀功决赛环节。程建设助理在致辞中说,岗位技术练兵是后勤饮食职工增强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业务素质的大比武,希望各食堂和员工要以练兵比武为契机,做到“饭里有情,菜里有爱”,真正体现后勤部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

本次岗位技术练兵充分体现了基本大伙“粗菜细做”“细菜精做”的创新理念,外包档口的特色小吃更是以其推陈出新的花色品种体现了时代餐饮的变化潮流。经过学生评委的品评打分,最终,评出个人单项奖21个,团体奖3个。我校饮食的岗位技术练兵工作始于上世纪90年代,是交大饮食人传承西迁精神,更好服务师生员工的具体表现和举措。持续多年的岗位技术练兵不但弘扬、推送了交大饮食文化,也展示了我校技能高超、与时俱进的饮食队伍新形象。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人居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