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金学院举行退休职工荣休仪式

1月9日下午,经金学院为2019年退休老师在806会议室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党委宋丽颖书记、国贸系支部书记王增涛、产经系支部书记宋林参加了仪式。

1

荣休仪式由宋丽颖书记主持。宋书记为今年荣休的王桂林老师、方浩老师、李超英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对三位老师几十年来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三位老师荣休后还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衷心祝愿老师们荣休后的生活充实安康。

会上,王增涛老师、宋林老师回顾了几位老师在经金学院的工作经历,高度评价了老师们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同事真诚友善,将所有热情和精力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感谢三位老师对学院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三位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来院任教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尽可能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祝学院再创辉煌!

宋丽颖书记总结时谈到,本次荣休仪式是学院首次举办,今后学院会继续办好荣休仪式,形成常态,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神圣感和光荣感,传承老一辈的宝贵经验,鼓励青年教师发扬老前辈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营造有温度暖人心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城市学院分会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