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医学部党委、工会举行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7月7日下午,医学部党委、工会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安全健康知识讲座,这是医学部党委举办的“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讲座的目的是增强老师们的安全保健意识,提高身体健康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培育文明健康新风尚。医学部全体教工(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会干部、工会小组长、安全员、医学部机关全体党员等近80人听取讲座。本次讲座由医学部工会主席李超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李文静老师主讲。李老师着重从提升教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上下班公共场所突发事故及突发急救的院外自救互救、胸外按压、人工呼吸、异物入喉急救、溺水急救、疫情防控、空气污染的治理以及中医保健知识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她的讲解生动实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多多举办类似实用性的活动。



上一条:城市学院分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硬笔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在创新港建成党建工作室(职工小家)及女职工休息室(母婴室)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