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教职工剧社荣获2024全国首届社区春晚(陕西赛区)活动"最佳表演奖"

由社区春节联欢晚会全国组委会、西安市社区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24全国首届社区春晚海选(陕西赛区)比赛于2024年1月14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赛程历时17天,初赛先后经过了17场选拔,共有200多个团队,400多个节目,5000余人参加,最终有23个节目进入决赛。教职工剧社的原创诗舞现代京剧《红梅赞》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原创诗舞现代京剧《红梅赞》进入决赛并夺得最佳表演奖。

2024年,教职工剧社将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教职工剧社   

2024年1月15日  




上一条:致敬芳华,感恩有您——医学部隆重举行2023年度离退休教职工荣休

下一条:医学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