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教职工年终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西交工字[2009]13号}

中国教育工会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文件

西交工字[2009] 13号

各分会:

为切实做好生活困难教职工的扶困救助工作,履行工会组织职责,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分会要从贯彻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落实党对群众的关怀,履行工会组织“第一责任人”职责的高度,统一认识精心组织、专题研究、规范程序、确保公平,认真做好年终困难教职工的生活补助工作。

二、各分会在年终要对本部门范围内的生活困难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摸底调查,完善特困职工档案,并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基本生活保障,提出相应的帮扶措施及时予以帮助。

三、各分会要认真执行《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暂行规定》,按规定的程序做好申请、公示、会议审定、报批、核发各个环节的工作。既要保证对困难教工的应补尽补无遗漏,也要防止草率、疏忽、因补助工作失误引发群众意见的现象发生。

四、各分会主席及生活福利委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以满腔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做好教职工困难补助各相关环节的安排、衔接、联络、报批、核发等服务工作,真正把为群众服务的实事做好,好事做实。

五、各分会将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困难职工统计表及单位审定意见,在基层单位公示三天后,于12月5日前报校工会生活福利部,经校生活福利委员会会议确定后,统一办理困难补助的核发事宜。

校工会联系人:陈惠芳 电话:82668272



上一条:中国教育工会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2010年文件

下一条:关于同意机关与直属分会换届选举的批复{西交工字[2009]15号}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