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2016年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成功举办

10月25日、30日,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办的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在学校文体中心成功举办。

比赛采取俱乐部或基层工会自由组合方式报名,共有8支俱乐部1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阶段比赛。球场上,教职工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发球、接球、扣杀,精彩的对决引得阵阵喝彩。最终快乐羽毛球俱乐部成功卫冕,获得本个赛季冠军。

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已成功举办六届,是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精品年度赛事,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通过比赛激发了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也吸引了更多爱好者加入,展示了交大教职工昂扬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西安交大教工合唱团参加陕西省群众合唱展演

下一条:教工摄影协会秋季采风成果丰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