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足球队来校交流

三月的交大,阳光明媚,繁花似锦。26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足球队一行21人来校交流,与交大教职工足球队以球会友,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由教职工足协精心组织,为深入贯彻落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教职工足协主动联系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足球队来访,为加强与兄弟高校间的交流搭建平台。

西安工程大学教职工足球队此次专程来到西安交大进行交流,在比赛中,双方队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认真对待比赛,以默契的配合、团队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西安工程大学和西安交大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最终以西安交大教职工4比3的比分结束。



上一条:“思源”讲书堂——把知识变成事业

下一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举办“绿色出行 健步世园”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