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教职工桥牌协会换届会议

9月22日上午,西安交大桥牌运动协会换届大会暨桥牌邀请赛在交大二村教工之家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王锡凡教授,陕西省桥牌协会副主席张键,陕西省高校桥牌协会主席、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赵红星,陕西省高校桥牌协会秘书长史延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西安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虎成,西安交大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潘希德教授,西安交大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刘效增等参会。会议由刘效增主持。

刘效增代表上一届协会简要总结了协会的工作,介绍了近些年教职工桥牌协会开展的工作和参加校内外桥牌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介绍了本次西安交大桥牌协会换届筹备情况和新一届协会组织机构建议人员名单,与会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新一届西安交通大学桥牌协会组成人员名单。

张键在致辞中表示,西安交大是陕西省桥牌的摇篮,培养出了许多高水平的桥牌选手,包括现役国家队的队员。他祝贺西安交大桥协成功换届,并祝愿西安交大的桥牌运动越办越好。

张庆生代表学校工会对陕西省桥牌协会和陕西省高校桥牌协会长期以来对西安交大桥牌协会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对上一届桥牌协会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他也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桥牌协会人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桥协继续推动交大桥牌运动发展,不断吸引新的会员,扩大桥牌运动队伍,校工会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

新当选的桥协名誉主席王锡凡教授和协会主席材料学院潘希德教授先后讲话。他们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在省桥牌协会和省高校桥牌协会的指导下,愿意为推动桥牌运动在我校的普及推广而努力工作,和全体会员一道共同提高交大桥牌运动水平。

最后,王锡凡院士宣布西安交大桥牌邀请赛开始。此次邀请赛参赛队伍共有11支,其中教工队7支、学生队2支,陕西省桥协新迈队以及西安工业大学教工队2支特邀嘉宾队。比赛赛制为六轮团体单循环积分制,每轮八副牌,总VP高的团队获胜。

经过一天的比赛,师生联队以积分87的成绩斩获第一名,学生一队76分获得第二名,教工老年队75分获得第三名。省桥协新迈队、教工一队、学生二队、教工联队、教工二队分别获第三至第八名。



上一条:“艇”进创新港,陆上赛艇中国巡回赛展示速度与激情

下一条: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队主场大胜西安工程大学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