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大举办B5高校桥牌联盟赛

10月13日上午,由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主办、西安交大桥牌运动协会协办的B5高校桥牌联盟赛在交大二村教工之家举行。参赛队伍有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大老年队、西安交大学生队以及省高校桥协联队。

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代表校工会向各校代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阐述了通过这次联盟赛,增强高校间的友谊和联络、提高桥技水平,把桥牌运动普及,吸纳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最后,预祝联盟赛圆满成功。

在比赛中既有激烈的竟叫,又有礼貌的指示,各校队员在比赛中默契的配合,在安静中呈现着紧张的气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的完成比赛,赛后各校教职工仍在讨论牌型,交流比赛心得,以赛会友、共促发展。



上一条:“交小苗”亲子时光活动举行:稚笔绘制傩面具,童梦穿越古文明

下一条:客场大捷,教职工足球队稳居联赛第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