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教职工赛艇协会顺利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

1月11日晚,兴庆校区教学主楼E座703会议室,教职工赛艇协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校工会弋景峰副主席、文体部部长杨立红参加,会议由协会后保部郁箐主持。

期间,副会长雒虹详细汇报了会员规模,2019年协会已开展活动及取得成绩等,分析了协会该年的各项发展,阐述了协会所处转型阶段,展望了协会的未来发展。

男队队长童小梁汇报了2020年协会的工作计划。队伍建设、政策制定、训练计划、对外交流、读书学习等作为协会2020年的主要任务。通过分享参与赛艇运动的感受,童小梁提出了协会在实际工作中的不足及建设性意见。

男队队员梁人之代表新入会员进行了发言。梁人之在学生时代为我校大学生赛艇队负责人,并深爱赛艇运动。他通过亲身经历,漫谈了身份转变前后对参与赛艇运动的感悟。

会议期间,会员们针对参与赛艇运动,漫谈了各自的感受。“愉悦身心”“磨炼意志”“凝心聚气”“团队协作”作为高频词汇,出现在交流现场。

弋景峰副主席代表校工会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坚持思想建设。锻炼身体、提升思想、内外兼修。结合学习与锻炼,有效地将团队协作精神注入到教职工的工作中;第二,坚持自力更生。可积极争取外部资源,支持校内教职工活动开展,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第三,坚持深入基层。赛艇运动应面向全体师生,协会要在教职工中广泛宣传。师生赛艇、凝心聚气、力出一孔,迎接学校未来的挑战与机遇;第四,坚持对外交流。通过协会对外交流,达到学习优秀经验,相互推动促进、扩大学校社会影响,争取潜在资源;第五,坚持开拓引领。省内赛艇运动未成规模,学校计划对接省上,争取更多资源,承办有关赛事,引领其他高校。协会应配合学校扩大影响力,邀请校友体验参与,争取潜在资源,助力学校建设。



上一条:西安交大桥牌队在“中扬电气杯”2020年陕西省桥牌锦标赛中成功升入甲级

下一条:著名文化学者、文艺评论家肖云儒先生受聘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