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工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3月20日,校工会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张庆生副主席主持会议。

张庆生副主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重点从面对“四个挑战”、遵循“四个服务”、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坚持不懈”、坚持“四个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张庆生副主席指出,高校思政工作会议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于新形势下高校工会组织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引导和教育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要结合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化工会组织的四项职能,认真履职尽责。

会上,党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会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工会赴延安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相关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