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西安交大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加油!加油!加油……”,周末的文体活动中心,加油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羽毛球选手的奋力接球和精彩扣杀引来场下一阵阵欢呼,这是正在举办的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现场。由校工会、体育中心主办、电气学院工会承办的本次比赛于11月18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各分会共有24支代表队的360余人参加比赛。

经过8轮340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一附属医院获得第一名;电信学院、能动学院、航天航空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机关与直属单位一队、后勤保障部二队、电气学院、医学部并列第五名。

19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主持颁奖仪式,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别朝红,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副主任刘长江,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上一条:西安交大召开碑林区、雁塔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下一条:图解西安交大选举区人大代表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