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部署相关工作

11月2日晚上,校工会召开主席办公会,第一时间传达党委中心组学习精神。朱正威主席向与会人员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工会工作,要求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的讲话精神,梳理2016年度校工会工作计划及经费执行情况,安排部署好今年后两个月的重点工作。

11月7日,校工会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庆生主持。

张庆生副主席重点传达了张书记和王校长在学校中心组学习大会上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讲话精神,并对校工会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自查,在下一步工作中,将重点围绕教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支持基层工会“职工小家建设”和贯彻落实身心健康20条开展工作。并就由校工会牵头的西安交大区人大代表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人大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在做好各自工作的同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把选举工作做好。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会人员逐一分享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个人工作完成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梳理和交流,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上一条:图解西安交大选举区人大代表工作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十月教职工活动精彩回眸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