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讲授皮肤保健

为了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增强教职工防病治病能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9月28日,校工会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曾维惠教授作“皮肤的保健与美容”讲座,这是校工会组织的第八期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主持。

“世界上没有一件衣服能比健康的皮肤、发达的肌肉更美丽”,曾维惠教授引用前诗人苏联马雅科夫斯基的话开篇点题,她为本次讲座做了精心准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皮肤的保健与美容,从皮肤的类型,影响皮肤健康的因素,皮肤的保健方法,阳光与美容,常见皮肤医学美容新技术等方面向大家讲授了皮肤保健的最新技术,教职工们都受益匪浅。曾维惠教授最后强调:“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保护整个机体,像心脏一样重要。”

讨论环节,现场教职工踊跃提问,并就皮肤保健问题向曾维惠咨询,她耐心的为大家一一解答,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九月教职工文体活动回眸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西安交大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