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西安交大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全面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9月23日至24日,西安交大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大学生文体教育中心举行,全校各分会、离退休代表队等50余支男、女代表队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各单位代表队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赛前积极准备,刻苦训练,两天的比赛异常精彩,推挡、削球、旋转球、弧线球、扣球等精彩瞬间赢得了场边观众的喝彩声和掌声。

各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材料学院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继续教育学院、机关一队、城市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医学部、后勤物业、化工学院、资产公司共同获得第五名;医学部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材料学院、城市学院以及后勤物业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电气学院、能动学院、一附院、数法联队共同获得第五名。这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为学校的教职员工工作、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体育中心副主任王云冰、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和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宋小龙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文字:韦小娜

摄影:邵晓民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讲授皮肤保健

下一条:西安交大举行“每天1万步健康伴我行”欢庆教师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