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奋战在后勤保障一线教职工同志们你们辛苦了!

连日来,烈日炎炎,天气持续高温,我校奋战在学生食堂、公寓、安全保卫、水电维护等第一线的教职工同志们为了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不畏烈日酷暑、不怕疲劳、高温下艰辛工作,他们这种高尚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受到我校广大教职工高度赞扬,学校领导更是牵挂着这些一线教职工同志们的身体健康。

6月24日,王建华书记和郑南宁校长委托校工会,代表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看望奋战在后勤保障第一线的教职工同志们,为他们送去降温品并表示亲切慰问。慰问中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伟对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正是我们后勤保障职工同志们默默无闻与辛勤努力,才使得我校教学、科研以及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不受气候影响而有序进行。希望同志们保重身体,注意休息,确保安全,注意劳逸结合。

我校后勤、保卫等各部门同志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关心。他们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顽强的精神去战胜酷暑,为学校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2010年教职工网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