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通大学2010年教职工网球赛圆满结束

61819日,由工会和体育部组织的“西安交通大学2010年教职工网球赛”在交大南门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共四个项目,36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单打比赛,报名参加双打的教职工有17对,经过两天的激烈对决,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机关分会的闫小明、程洁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理学院分会的张永怀获得男子单打亚军,机关分会的申丹和管理学院分会的童小梁并列第三名。管理学院分会的杨林岩获得女子单打亚军,机关分会的汪宏和第二医院分会的刘红梅并列第三名;管理学院分会的童小梁和机关分会的王刚获得男子双打冠军,机关分会的王建华和体育部分会的王玉峰获得亚军,机关分会的李秀兵和闫小明、体育部分会的刘乘翔和后勤物业分会的倪宁并列男子双打第三名;基础教育分会的张立和解景灏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机关分会的程洁和汪宏获得亚军,第二医院分会的刘红梅和管理学院分会的杨林岩获得第三名。



上一条:奋战在后勤保障一线教职工同志们你们辛苦了!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新一届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