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2010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风和日丽的初夏,校工会按照本年度工作计划,于5月21――22日成功举办了2010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各基层分会组织了27支代表队,共计370余名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这次羽毛球赛。赛场上,裁判员一丝不苟,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运动员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50多场精彩比赛,资产公司分会获得冠军,能动学院分会获得亚军,一附院分会获得第三名,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获得第四名,电气学院分会、后勤物业分会、基础教育分会、电信学院分会并列第五名。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工会主席培训班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