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举办工会主席培训班

513下午,校工会在康桥宾馆八楼会议室举办2010年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主席培训班,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40余人参加了培训,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伟在会上讲话,工会副主席董德民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电信学院工会主席崔吾元、第一附属医院工会主席黄西生、能动学院工会主席杨伯伦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就“如何当好工会主席”、“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建设学习型、服务性、创新性工会组织”和“如何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等方面作大会发言。随后大家就工作中的困惑和建议通过互动的方式进行交流。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伟对此次培训学习作了总结,他要求工会工作的同志要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落实服务职工和开展维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总结工作经验,拓展工作内容;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开拓进取;进一步完善教代会、工会的各项制度,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把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作为工作重点,体察他们的喜怒哀乐,关注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呼声,反映他们的意愿,满腔热情地为广大教职工办好事,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本期工会主席培训班是在学校工会和分工会换届完成后举办的首次培训。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培训,增长了工会理论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把握好了工作中的关键点,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



上一条:我校2010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