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工会工作理论研究会2008年会召开

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工会工作理论研究会2008年会在我校召开

5月12日~14日,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工会工作理论研究会2008年年会在南洋酒店国际会议厅召开。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教育工作部部长尹平,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李向柱,陕西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敏及来自全国18所高校35所附属医院的85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伟在大会上致欢迎词,校工会副主席陈作涛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中国教科文卫体部长尹平发表讲话,就高校工会工作当前需要关注的几个主要问题,介绍了相关情况及个人看法。他指出,高校工会是教育工会以及教科文卫体工会的第一方阵,高校工会的工作对于教育系统和其他系统工会的工作都有一个示范带头作用。也希望更多工会员工能在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李向柱及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敏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陕西省基本情况及陕西省教育工会的情况。

正值会议召开期间,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的强烈地震,在这危难时刻,与会代表反应迅速,纷纷解囊,积极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会议临时举行捐款活动,向灾区人民表达一份爱心,共捐款7000元,委托西安交通大学工会转交有关部门。



上一条:一、二附院抗震医疗队获“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下一条:3.15“国际消费维权日”消法宣传在交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