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三次会议即将召开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三次会议定于2008年3月22日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积极落实本科教学评估整改方案,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加强科技竞争力建设,提升学科与师资队伍水平,开展新校区建设。为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需要进一步动员全校教职工,统一认识,明确目标,振奋精神,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为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会议的主要内容:1.听取和讨论郑南宁校长关于学校工作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蒋庄德副校长关于学校2007年财务决算、2008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3.审议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学校已成立由王建华书记任组长,李伟、丘进任副组长,工会、党校办、宣传部 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筹备会议工作。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的准备中。
学校要求各代表团按照《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组织代表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征集和整理提案。并按要求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代表按时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4人获省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施秉银教授获“全国医德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