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三八节”慰问信

尊敬的女教职工同志们:
大家好!我们刚刚辞去旧岁,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向您致以最真挚的祝贺,衷心地祝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一年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及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都凝结着您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您的奋斗和奉献。你们拼搏奋进、自立自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真正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你们对工作精益求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校工会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学校正处于“十一五”建设的关键时期,今年又面临着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任务,我们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们进一�更新观念,坚定信心,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超越自我,树自尊形象,展自信风姿,扬自立气概,创自强业绩,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塑造交大女性的新形象!

再一次祝姐妹们节日快乐!


校 工 会

校工会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2007年3月6日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女教工趣味活动”

下一条:学校工会召开总结表彰暨工作研讨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