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审议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

12月22日,校工会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对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进行了审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伟主持。

各代表团团长就“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修改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和建议。校长助理兼重点建设办公室主任宋晓平等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详细的记录,同时还与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初稿经过学校多次修改,目前已修改至第五稿。校工会曾在12月14日将此稿提交给各教代会代表团进行讨论,广泛征求意见。



上一条:我校八届教代会十三届工代会二次会议 将于明年三月召开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