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八届教代会十三届工代会二次会议 将于明年三月召开

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二次会议定于2007年3月24日、30日召开。

本次会议议题是:抢抓机遇,积极、稳妥、协调、高效地完成“十一五”发展规划任务,进一步动员全校教职工,统一认识,明确目标,振奋精神,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主人翁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为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
  1.听取和讨论郑南宁校长关于学校工作报告(十一五发展规划的说明);
  2.听取和审议张晓岚副校长关于学校2006年财务决算、2007年财务预算的工作报告;
  3.教代会民主评议校级领导干部。
  

学校已成立了王建华书记为组长,李 伟、丘 进、袁治平位副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学校要求各代表团按照《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组织代表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征集和整理提案。



上一条:王建华书记被评为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优秀 领导干部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审议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