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新一届青年教工工作委员会会议

1123下午,新一届工会青年教工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讨论研究今后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伟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说,工会青年教工工作委员会是工会团结青年教工,为广大青年教工服务的群众组织,希望新一届青工委在团结凝聚青年教工、服务青年教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他强调,要围绕青年教工的成长开展工作,维护青年教工的合法权益,关心青年教工的全面发展,搭建起学校与青年教工联系的桥梁,要通过开展适合青年教工特点的活动,把青年教工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李主席还表示,学校工会要创造条件为青工委开展活动提供大力支持。

教务处处长,原青工委主任程光旭教授也到会讲话,他对新一届青工委的组成表示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青工委过去的工作情况,他说,我校青工委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工会系统都有一定的影响,在加强沟通、联系、维护权益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他祝愿新一届青工委能更好的发挥作用,为学校的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做出贡献。
校工会副主席谢雪宣读了校工会关于成立新一届工会青年教工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并介绍了青工委的工作职责。青工委主任何茂刚教授表示将尽全力做好工作,在近阶段开展调研,了解情况,了解青年教工的想法,为学校和青年教工中间架起沟通的桥梁,真正为青年教工做实事。
青工委委员们围绕职责以及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青工委秘书长洪福良主持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女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十二次工会工作研讨会在南京 召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