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迎新年”教职工网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31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的 “迎新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得到了体育中心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数十名教职工参加。选手们本着“快乐网球,健康网球”的理念,共聚一堂、交流技能、比拼技艺。经过长达7个半小时紧张比赛,申丹、童小梁组合获得50岁以下组冠军,张永怀、闫小明组合获得亚军,邱宏军、张晟组合获得第三名;程光旭、范高潮组合获得50岁以上组冠军,王建华、王保金组合获得亚军,蒋庄德、王玉峰组合和耿英三、赵玉龙组合并列第三名。王建华、蒋庄德获得本年度最佳贡献奖,耿英三、赵玉龙获得本年度最佳进步奖。



上一条:西安交大教职工读书协会正式成立 助力“思想交大”建设

下一条:校工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相关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