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议 研讨相关工作

2月27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安排布置2017年重点工作,评选陕西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校工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朱正威主席首先对即将召开的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二次会议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作,充分调动代表积极性,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助推学校发展;要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要求,推动工会的改革和发展;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工作,继续支持职工小家建设,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水平;要尽快做好困难教职工建档立卡工作,做到应建尽建、依档施救、精准帮扶。

为树立榜样、激励先进,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省教育工会决定表彰一批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 按照文件要求和评选程序,会议还对我校陕西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了投票表决。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下一条:延安大学工会来校交流访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