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3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二次会议工作,评选推荐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十届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通报了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及会议安排。朱正威主席要求,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教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积极引导代表围绕创新港建设、学校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思想交大文明社区建设等方面,提出高质量提案,助推学校发展。

张定红常委在讲话中指出,各代表团要从三个方面做好教代会工作。一是要求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密的组织纪律性,使本次教代会真正成为“凝聚人心、聚焦发展、汇聚智慧”的一次会议。二是引导好。充分调动代表积极性,引导各位代表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关心关注的事宜,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三是组织好。要按照会议日程安排,组织代表按时参会,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切实履行代表职责。

会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龚杰昌介绍了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经校工会、人力资源部、科研院、高层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社科处、纪委等部门联合召开会议,按照评选程序和要求,经过反复酝酿,将提名推荐的候选名单报学校审核,确定了初步候选人名单,提交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进行投票表决。随后与会代表对学校推荐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进行了投票。



上一条:校工会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议 研讨相关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